有事请私戳

手写的从前

 这风铃 跟心动很接近(风铃如沧海《千里之外》)

 这封信 还在怀念旅行(将愿望折纸飞机寄成信/说好要一起旅行《蒲公英的约定》)

 路过的 爱情都太年轻你是我 想要 再回去 的风景这雏菊 美的像诗句(坐在电影院的二楼看人群走过《你听得到》)(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——《亲爱的那不是爱情》方文山周杰伦)(用黑板上的日期倒数找你《时光机》)

这别离 被瓶装成秘密(MV中钢琴上的瓶子《不能说的秘密》)

 这雏菊 美的像诗句(墙角迎风的雏菊《时光机》 《七里香》)

而我在风中等你 的消息(远方传来风笛 我却在意有你的消息《明明就》)

等月光落雪地 等枫红染秋季等相遇(狼牙月《发如雪》/在山腰间飘逸的红雨《枫》)


我重温 午后 的阳光 将吉他 斜背 在肩上(午后吉他在虫鸣中更清脆《稻香》《阳光宅男》)


 跟多年前一样 我们轻轻的唱 去任何地方(我们同一种调调《同一种调调》)(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《星晴》)


 我看著 你的脸 轻刷著和弦(而我在旁静静欣赏你那张我深爱的脸《爱在西元前》)


情人节卡片 手写的永远你用卡片纸写着《说好的幸福呢》


还记得 广场公园 一起表演(不远地方你远远吟唱《布拉格广场》)

校园旁 糖果店 记忆里 在微甜(糖果罐里好多颜色<明明就>)

还记得 那年秋天 说了再见(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《说了再见》)

 当恋情 已走远我将你 深埋在 心里面(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《不能说的秘密》/纪念我死去的爱情《夜曲》)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魌 | Powered by LOFTER